灰蓝

生病住院,更新随缘。

百物语其三会动的画

亲生经历改编

人物崩坏预警

所以有大佬提供下一篇的题材吗?

我已经要把鬼故事写成恶搞了。









咳咳,那是我在前几天发生的故事。阿布罗迪清了清嗓子才继续说道。

那天是极其普通一天,有多普通呢?我普通的在翻人物画集的时候画集上的人物诡异的动了一下他天蓝色的眼睛。

我的雅典娜女神啊!先说啊,我并不是没有见过鬼。我们在座的各位谁不是海里冥界一起闯过来的呢?但是这画动的过分诡异了一些。

好!星矢和艾欧里亚你们别那么激动故事只是吃不了人的。而且作为圣斗士不能怂!这是前辈的善意提醒。

整件事情的经过听我慢慢说!我说你们是不是想闻闻看我的玫瑰的诱人香味?

很好很好,终于可以听人讲话了。

但是我已经讲完了!你们这群完全不停人讲话的人去见哈迪斯吧!

“嘛嘛,这第三个故事讲完了。下一个是迪斯马斯克!”沙织急忙的抢过已经吹熄的蜡烛希望以此抑制阿布罗迪把蜡烛当玫瑰扔去扎人的欲望。

“不过阿布罗迪你什么时候吹的蜡烛?”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