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蓝

生病住院,更新随缘。

【城户沙织生贺】感谢你的诞生

前排注意只有双鱼,巨蟹,射手的出场。

迟到的生贺。

大概是一个战后日常。

ooc属于我,荣耀属于城户沙织。












双鱼宫

阿布罗迪的玫瑰今天依然开的灿烂。

沙织就是在阿布罗迪洒玫瑰花瓣当地毯的时候突然出现在他的面前。

“你好,阿布罗迪。”少女有些拘谨的对他点点头就想略过面前这个八尺高的男性。

“雅典娜!为什么?”姑且还是少年的男性直起身子目光直直看着她。

“哪有什么为什么。想做就做了”少女歪着头俏皮的眨眨眼睛,想着估计是这个大男孩是在说为什么战后会复活自己这件事情。

少女明显没有看出阿布罗迪内心的煎熬,转身想要离开但是却被突然横下心的阿布罗迪塞了满怀的花。

“以前没有机会,以后我会陪你过每一个生日的。”阿布罗迪快速的说完又继续照顾着他的花瓣地毯。

巨蟹宫

在迪斯马斯克和紫龙一战以后巨蟹宫阴冷的氛围便荡然无存了。

沙织闲庭散步般的走了进去然后笑起来和这位比自己年长不少的男子打了个招呼。

“这个给你。”迪斯马斯克随手一扔将一个方方正正的纸盒子扔了过去。“是裙子。”他有些不好意思然后立马笑了起来。

“还是十三岁的小娃娃呢!学什么成年人板着个脸还随时一身白色。小孩子就该有小孩子的样子。”他揉了揉少女蓬松的头发。

“谢谢你的礼物。但是注定我不能和小孩子一样,从城户光政死后我就已经是雅典娜了。女神可不是一个小孩子所以女神不能像小孩子一样,女神得保护所有人。”少女说着露出遗憾的表情。

“因为女神是圣人,而圣人是不会喊疼的。”少女笑着看向迪斯马斯克。“谢谢你准备的礼物。我很喜欢。”

射手宫

这是艾俄洛斯去世的第十四年。

“雅典娜。”他们这样子唤她。而她也这样子回应。

反倒是沙织这个名字不怎么被人叫起来。

她看向墙壁上面的遗言。

像是城户光政去世以后的沙织自己看向射手座的黄金圣衣看了一夜一样的看着看着墙壁上面的遗言。

“我办到了!艾俄洛斯。”这表情像极了当时抱着射手座圣衣哭着问该怎么办的少女。

少女凝视了片刻叹了口气就往外面走去。

艾俄洛斯享年十四岁。





评论(2)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