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蓝

生病住院,更新随缘。

【春野樱】如果不按剧情会怎么样?(1)

目前可能的两个cp是玲冈x樱和玄间x樱。

基本上不会出现佐助鸣人。

佛系更新。

垃圾文笔。









  “宽额头!宽额头!”

  那是已经是春野樱四岁的时候的事情了。那个时候的春野樱还是一个自卑并且十分胆怯的小姑娘。

  那些欺负人的小孩子这个时候真围绕着哭泣着春野樱大声叫着她的外号。

  “玲冈你干嘛去?要管吗?”全程围观的两位小男孩的其中一位往人群里面过去全然不管被落在后面那一位小男孩的嚷嚷。

  玲冈只回头丢下了一句“回家。”就继续往那群叫嚷着宽额头的小孩子们的中心继续而去。

  而那位被后面小孩称为玲冈的小男孩穿进人群一把将蹲在地上抹眼泪的小女孩拉起来就往人群的外面走。

  “日向玲冈你该不会是喜欢这个宽额头了吧。”为首的小女孩拦住了打算离开的日向玲冈和春野樱两个人,语气不善的问道。

  “我只是看不惯因为一点事情就只会嘲笑其他人的垃圾罢了。”日向玲冈抬起头看向那个为首的小女孩。

  一脸冷漠的表情加上与生俱来的白眼着实让没有什么战斗经验而且十分胆小的小姑娘们吓得说不出话来。

  日向玲冈是日向分家的小孩子,现在已经五岁了依然还没有开眼但是却已经被刻印上了笼中鸟。

  而跟在他后面板着个脸的小男孩装作一脸小大人的样子的小男孩叫做风祭。据说是一位忍者从村子外面带回来的孤儿,没有血继限界也没有血统甚至连自身的个性也不怎么鲜明。

  日向玲冈说完就拉着春野樱离开了。连同样是自己的朋友的风祭都没有顾得上就已经离开了。

  “你的名字是什么?”玲冈给春野樱拿了一张手帕示意她擦干眼泪好好说话。

  “我的名字是春野……春野樱!”本来小声的自我介绍被风祭一个表情刺激就立马吓得大声说出来的大声自我介绍。

  “那她们为什么要欺负你?”风祭接着玲冈的话继续问道。风祭有着一头棕色的头发板住脸的时候就显得特别恐怖了。可惜的是好像还没有人对他说过你板着脸的时候很可怕或者说过本人完全不在意自己是不是很可怕。

  “因为我的额头很丑。”樱说到这里的时候又忍不住啜泣了起来。“哈?就因为这个?”玲冈一脸懵逼的反问。女孩却使劲点了点头表示就是这么一回事情。

  “那好!春野樱以后我们就是朋友了!你就是我的小弟二号,我以后罩你!”日向玲冈说着一拍胸脯对着春野樱保证到。

  春野樱有些不知所措的看向旁边的风祭。风祭只是点了点头也不知道是想表达什么东西反正春野樱是一副我没有懂的表情。

  “他是风祭,是我的小弟一号。虽然喜欢板着个脸但是事实上是一个热血笨蛋!”日向玲冈说着一只手揽住了风祭一只手揽住了还在懵逼中春野樱。

  “以及你的额头一点都不丑。”玲冈挠挠头想了想还是对樱继续说道。“光明正大的漏出来就好。”玲冈拨开她额前的刘海仔细观察了以后才说道。

  “真的吗?真的是真的吗?”樱这个时候却有些不敢相信了。再三询问都得的是同一个结果这才放心大胆的蹲下来继续哭泣。

  “樱!和你说话呢。”玲冈有些不满意的摇了摇分神的樱的肩膀。“马上就是分班了,不要分神啊。”


评论(4)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