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蓝

生病住院,更新随缘。

【雅all雅】此时此刻的他们(04.1)

  “那么和我说说我沉睡以后发生的事情吧。”沙织叹了口气也学着撒加他们的样子随便找了个地方坐下来。


  “不过我应该得先做个自我介绍?我的名字是雅典娜也被称为城户沙织。你们挑一个喜欢的名字来称呼我就好了。”她抬起头看向恭恭敬敬站在她身旁的三个男人表示脑壳不是一般的疼。


  撒加还好起码以前见过几次可以勉强理解。但是阿布罗迪和迪斯马斯克是真真正正完全不理解也完全没有见过的圣斗士。


  “雅典娜,你还记得你上次转世是多久吗?”迪斯马斯克瞥了一眼完全不知情的沙织有些怪异的问道。“我也不清楚。我前段时间在圣域醒过来还什么都还不知道就被穆给喂了安眠药然后遇见了妮娜她们又跟着他们遇见了你们。”


  意思很明白了。别看我,我什么都不知道。


  撒加微微点了点头和阿布罗迪对视一眼这才娓娓道来。


  原来雅典娜自从上次圣战变成诸神纷争的时候被诅咒昏倒过去的以后圣域就自动关闭了出入口,整个世界都被一成结界笼罩连当时身为教皇的双鱼座都没有办法进入圣域。


  可是雅典娜女神昏倒的时候圣战也不过刚刚开始,失去天马座和雅典娜的双重战力的前代圣战哪怕前代的黄金圣斗士拼尽全力还耗尽圣域的全部战力也还是在冥王处战败。那一战是仅次于阿瑞斯之战的严峻。


  缺少战力的圣域理所当然的输掉了圣战所以现在大地的实际操控者是冥王哈迪斯。你醒来的时候看见周围的土地都结冰是因为人类已经有243年没有看见过太阳了,虽然说不上全部陷入黑暗但是也差不多了。


  那一站过后连圣斗士内部也产生了不小的分歧。一方依然相信着雅典娜会再次诞生在人类世界带来救赎而另外一方主张着人类自我拯救。


  同时人类世界也发生了不小的变化。宗教支持着的魔法协会从幕后走到屏幕前还获得了人类的广泛的支持所以信徒越来越多,凭借魔法的确可以完美满足日常的需求但是却没有办法根本满足地球需要太阳的这件事情。


  而且魔法师内部分歧也不小。黑魔法师和普通魔法师还有魔术使这三方的分歧十分大。沙织之前遇见的妮娜三人就是黑魔法师。


  而在地下组织还有探寻者的存在,东亚也还有着阴阳师的存在。


  “那么女神,你有什么想问的吗?”撒加停下讲述体贴的问了问揉着太阳穴的沙织。“我一直想问为什么我会在这里遇见你们,你们又是属于那个派别的?”


  “我们来这里是因为希腊只有这里姑且算是安全的了。”天知道几方势力为什么都要对圣斗士围追堵截搞得所有的圣斗士只能龟缩在希腊的雅典之内。


  所以会在圣域外的小村庄遇见穆他们。虽然说是所有圣斗士都没有离开希腊的雅典但是偶尔还是有些另外的,比如艾俄洛斯和阿鲁迪巴。他们就活跃在东欧和亚洲。


评论(4)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