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蓝

生病住院,更新随缘。

【all叶】穿越成渣男怎么办(1)

人物ooc预警

出场人物都单箭头叶修

在叶秋正式出场前本文的叶秋和叶修是同一个人










  叶修穿越了!像是在一部狗血小说里面一样。


  叶修是翻出身份证的时候才发现自己的年龄不对。身份证上面这个才二十岁的青年是谁?叶修反应了好一阵才明白过来是自己。


  房间的布局也明显不对。既不是自己在嘉世的房间也不是自己在兴欣的房间。这布局倒是像极了兴欣旁边的那家酒店。


  还有隐隐约约的水流声让人忍不住起一身的鸡皮疙瘩。不过现在的叶修也没有时间去注意只当是楼上的住户在洗澡。


  这家酒店并没有在客房配置电脑叶修只能依靠随身带的手机来收集信息。不过好歹没有与原本世界有太大差别,现在离第十区开差不多还有两三天的时间。


  叶修百度了一下自己……是查无此人。又百度了一下其他人,基本信息和原本世界无差。只是,为什么这些人都有一个前任啊?叶修咋舌忍不住感慨道。而且前任还和自家弟弟同名同姓,这换谁都会燃起八卦之魂吧。


  不过不知道为什么叶修此刻有些不好的预感。恰好此刻,浴室的水流声也停了下来。而叶修只来得及抬头往那个方向看去。


  出来的人一头黄毛,叶修觉得自己好像已经明白出来的人谁了。孙翔嘛,这不是。难不成还能是黄少天和自己一个房间不成?


  出来的人围一条浴巾还拿了一条毛巾有一下没一下的擦着头发结果却好巧不巧的只把黄色的头发漏了出来。


  “我说你把我约这里的目的是为了什么啊叶秋,本剑圣一天到晚也不是那么闲的。我们已经分手很久了,你要真的那么无聊就让叶修来和我pk。不是说叶修很厉害吗?”好吧,原来不是孙翔。是黄少天!不管是谁都已经很惊悚了好吧。


  “我是叶修,叶秋的哥哥。”叶修一下子站立起来还整理了一下衣服。“应该是第一次见面吧?叶秋刚刚有事情离开了让我来和你解释一下。”这下子换黄少天愣住了。“你是叶修?不会吧?好吧。我是叶秋的前男友之一。”虽然有些懵逼但是该有的自我介绍一个没有少。


  “听说你想和我PK?”叶修歪头挑眉,一副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干嘛的模样。“PK就pk啊。我堂堂剑圣难不成会怕你一个素人?不可能的不可能的,有本事就来pkpkpk!”再度听到黄少天的垃圾话叶修一时间不知道该作何反应了?只能感慨一下就算换了世界也不愧是黄少天呢。


  所以最后真的演变成这个模样了呢。


  兴欣网络会所一个把自己裹的严严实实的人一脸不可置信的望着电脑上面的失败。


  “我不信!再来一局。再和我pkpkpkpk!”黄少天说着又开了一个房间试图拉叶修的账号。“不了,少天大大。你是赢不了我的。”叶修仰起身体伸了个懒腰,懒洋洋的给这场比赛做了总结。


  叶修看着屏幕上的荣耀忍不住陷入了沉思。原身到底是什么人啊?这都可以?


评论(4)

热度(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