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蓝

生病住院,更新随缘。

【all叶】回过神来每天都在修罗场

ooc预警

人物崩坏预警

本文出场人物都单箭头叶修







  “先等等。”喻文州突然出声还拉住了即将离开的叶修的手臂,叶修有些懵的回头看喻文州。


  “最近天气变化很大,别着凉了。”像是为了配合喻文州的话语一样恰巧的刮起一阵风。而一条还带着体温的灰色的围巾就那样子将叶修漂亮的脖子围了一圈。


  叶修有些无奈的看了一眼眼前的这个人。这才刚刚入秋不过十月份的模样,哪里说得上有多冷呢。而且别说叶修了就是喻文州自己也没有在这个天气围上围巾。


  不过到底不好意思拒绝后辈对自己的关心。


  “那我先走了。”叶修对喻文州说道。等转过身这才摸出在兜里面振动了很久了的手机。


  “喂,哥。”叶秋的声音同时从叶修的手机里面和面前响了起来。叶修此刻才看见了不知道多久来到这里的自家弟弟。


  “我说哥,这才几月份啊。你就围上围巾了啊?不嫌热啊。”叶秋眼尖的看见了围巾上面绣着的y这才说道。“后辈担心我感冒借给我的。”叶修现在才摸出带着体温的烟盒点燃了一支烟。


  叶秋眨眨眼睛,干脆的凑上去插科打诨。“那你取下来呗。弄脏了多不好?”叶修吸了口烟眯起眼睛想了想然后将喻文州围上去的围巾打算取下来。


  “前辈!”叶修听见喻文州喊他这才后知后觉的想起来喻文州还没有走,打算取下围巾的手一时间僵着不知道该怎么动了。


  然后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并没有做什么亏心事没必要觉得尴尬什么的。


  “哥!你真是的。居然连取围巾都不会了。”叶秋说着自己往前走了两步将围巾一点点的取了下来。然后将围巾整理好递给了愣在原地的喻文州。


  “我哥不冷的所以不需要围巾。”叶秋见喻文州迟迟没有动手干脆塞进了喻文州的怀里面。


  “我找我哥还有事情就先走了。再见。”叶秋说着还好心情的对喻文州挥挥手然后一把揽住叶修往车的方向走。


  被留下来的喻文州却勾起了嘴角。


  “前辈,我们来日方长。”


评论(4)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